連傑油壓 熱壓成形機大獲好評

超高速高精度成形、無鋼鈑回彈問題 實現輕量化目標 適合複雜形狀部件

連傑油壓工業股份有限公司(LCH TW)不斷創新研發,已開發出上百種各式油壓衝床,協助不同的產業提升生產製程及良率,更嘉惠無數航太、汽車、機車、腳踏車、電機、3C科技、家電、太陽能等產業。

連傑油壓近20年開發的熱壓成形機、複合材料成形機及高壓液壓成形機深獲美國、日本及大陸市場的肯定。而熱壓成形機除擁有超高速高精度成形功能外,也可加快成形速度及提升品質良率,亦無鋼鈑回彈問題,實現了高張力鋼鈑作為汽車及機車行業輕量化目標。

熱壓成形機可製造1,470MPa強度的產品,大幅提升碰撞性能,提高保護人身安全;加上可減少補強鈑數量、產品厚度及重量,達到輕量化目標。尤其因成形性良好,能有效控制成本做出複雜形狀的部件。

近年已銷售逾10套該予日系及歐系廠商,並以日系的車廠為大宗,目前日系的新款車型都是採用該機成形的零部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