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傑油壓精密衝床 行銷國際

連傑油壓工業股份有限公司(Lien Chieh Hydraulic Industrial Co., Ltd.)欣逢創業70週年,不斷創新研發,迄今已開發出上百種各式油壓衝床,協助不同的產業提升生產製程及品質良率。

連傑油壓表示,全球工業發展快速,衝床設備扮演角色更加受到重視。為協助客戶技術升級、提升產量,連傑油壓提供客戶全方位品質優良、具特殊性的衝床,並針對產業的不同需求,客製化設計符合客戶需求的衝床設備,具代表性的設備包括:鈑片液壓成形、管件液壓成形、鈑片高張力成形、鋁合金三軸、四軸、五軸鍛造等油壓機。

另因應市場需求,連傑油壓採用新科技,開發出快速省能源鈑金成形油壓機,擁有更廣的成形範圍,性價比高(CP值)。

隨著輕量化發展需求及環保意識抬頭,連傑油壓近年專注研發新型液壓設備,已提升客戶生產製程及品質良率,更針對世界新產品的開發做出了最大的貢獻,包含碳纖維複合材料及超高張力鋼板成形衝壓設備,使產品設計更具彈性。

連傑油壓指出,該公司推出的複合材料成形機(SMC、BMC、GMT 、CFRP等)納入全新ECO SERVO系列,搭配全新精密的程式控制,達到超高精度,同時能源的消耗更是比前一代減少了20%以上,深獲日本及中國市場青睞及肯定。

連傑油壓董事長 王燦雄表示,油壓機還有非常多的發展空間,公司未來10年的目標除了持續研發新的油壓設備外,針對環保節能的議題也同樣重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