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傑油壓液壓機械 行銷全球大放異彩

開發上百種設備 700噸大型塑膠模具180度翻轉試模機 適用2,500噸及3,000噸模具

連傑油壓工業股份有限公司(Lien Chieh Hydraulic Industrial Co., Ltd.)創立71年來,累積雄厚油壓動力研發實力,擁有頂尖生產團隊及先進油壓機加工設備。近年因應工業4.0發展趨勢,致力推動流程創新,全面導入工業4.0系統(LCHsky),邁向營運高峰。

連傑油壓董事長 王燦雄表示,連傑油壓做研發,一步一腳印,已開發出上百種油壓衝床及熱衝壓成形機,行銷全球,嘉惠無數產業,製造的機械均符合當地安全法規。去年成功外銷售美國的2500噸大型汽車外鈑件整線衝壓設備,受到客戶高度滿意,已全面投產。

王燦雄指出,連傑油壓的核心競爭力為創新、研發、設計、服務、品質,不僅協助客戶技術升級,提供廠商品質優良、具特殊性的衝床,近年更持續研發新設備,除搭配具備高速成形、省能源、低噪音等特性的伺服系統,並導入最新工業4.0系統(LCHsky)。具代表性的設備包括鈑片液壓成形、管件液壓成形、鈑片高張力熱壓成形、鋁合金三軸、四軸、五軸鍛造等油壓機。該公司採用新科技,開發出多種快速省能源鈑金成形油壓機,更具有性價比高,品質媲美德國、日本產品的高競爭優勢。

王燦雄表示,因應世界發展潮流,連傑油壓將持續研發智能化衝床,配合無人化生產及導入大數據管控功能。未來短、中、長期的營運計畫,除持續把品質做得更好,並領先在油壓衝床領域開發更優質的設備,讓MIT及LCH在國際舞台上更加出色。同時因應電動車的發展,輕量化、鋁合金、高張力鈑件、CFRP、BMC、SMC等複合材料鈑件的應用將與日俱增,將強化研發此領域的成形技術。而面對電動車續航力等相關零組件的研發,也將領先開發創新產品以迎合潮流的需求。